警聲

2 張相片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八月六日在禮賓府接見十九名將前往澳洲作親善訪問的滅罪大使,預祝他們行程順利,收穫豐盛。
 
她鼓勵滅罪大使把握擴闊視野的機會,並向當地朋友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和交流滅罪心得。
 
十九名滅罪大使來自「恒生銀行之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二〇一四」中學組、專上學生組和非政府機構(青少年服務及制服團體)組別的優勝者。他們將於八月二十一日前往澳洲訪問八日,行程包括探訪悉尼和墨爾本的警務人員和當地的青少年團體。
 
林鄭月娥恭賀他們在比賽中脫穎而出,表現出卓越的領導才能和敏銳的分析能力。她呼籲滅罪大使繼續推動撲滅青少年罪行的工作,將「抗毒」、「反盜竊」及「反暴力」的信息帶到校園,並伸延到社區。
 
處長曾偉雄同日與滅罪大使午膳,並陪同他們會見林鄭月娥。
 
兩年一度的比賽由警務處主辦,恒生銀行贊助。今屆比賽以「同心.齊滅罪」為主題,吸引近二十九萬人次參加,打破歷年紀錄。
 
參賽者須分三階段完成多個項目,包括網上滅罪遊戲、問答比賽、新聞閱讀報告、寫作、青少年罪行專題研習、領袖才能測試和面試。
林鄭月娥向滅罪大使逐一道賀,並祝願他們澳洲之旅收穫豐盛。
林鄭月娥向滅罪大使逐一道賀,並祝願他們澳洲之旅收穫豐盛。
林鄭月娥與處長在禮賓府會見青少年滅罪大使。
林鄭月娥與處長在禮賓府會見青少年滅罪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