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第十一屆春蕾義工計劃之「伴我啟航」開幕典禮暨委任儀式於七月十九日舉行。當日主禮嘉賓包括西區警區副指揮官簡啟恩、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春蕾義工計劃2014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曾超慶、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鈞、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葉振南、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主任黃月華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分區主任張志坤。
 
今年共有四十多名來自不同警區的警察義工參與計劃。他們獻出寶貴時間,運用個人專業知識,加強與青少年溝通,同時展示警隊正面形象。
 
本年度的主題為「伴我啟航」,主禮嘉賓於開幕儀式上敲響象徵開航的銅鐘,寓意警察義工團隊與青年人攜手,無論遇上任何障礙,都能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協助青少年建立正面人生觀。
 
西區警區春蕾義工計劃今年已踏入第十一周年,多年來一直由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綜合社會服務處協辦,為中西區和南區的青少年籌辦各式各樣活動,累積超過八百人次受惠,而參與的警察義工亦超過四百人次。
西區警區副指揮官簡啟恩與主禮嘉賓和警察義工。
西區警區副指揮官簡啟恩與主禮嘉賓和警察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