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一批獲委任為「非華裔青少年滅罪大使」的「喜瑪拉雅」計劃學員,於七月三十日在元朗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指導下,協助警區進行參觀警署活動。
 
警民關係組人員當日聯同滅罪大使,向四十多名由「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家庭健康教育及輔導中心」帶領的南亞裔小學生,介紹警隊主要單位的日常工作和職責、人員裝備和巡邏車輛種類等警隊知識。期間,滅罪大使除主持問答遊戲,透過互動手法宣揚滅罪和交通安全信息外,更分享他們希望加入警隊的原因,以及參與「喜瑪拉雅」計劃的感受,加強學生對警隊的正面形象。
 
「喜瑪拉雅」計劃學員透過今次服務,除訓練表達和溝通技巧,更提升個人自信和紀律,為將來投考警隊作好準備。到訪團體的負責人對今次參觀安排表示滿意,認為非華裔滅罪大使的講解既可讓學生感到親切,亦使他們更容易明白滅罪信息。元朗警區希望透過活動加強警民溝通,推動種族和諧。
滅罪大使和小學生在活動中獲益良多。
滅罪大使和小學生在活動中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