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舉行「2013至2014年度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共頒發二百〇一個獎項,除金、銀及銅獎外,另有三十名「最佳保安員」和一百〇八名「優秀保安員」獲獎,他們所屬的物業管理公司亦獲頒「最佳伙伴」和「優秀伙伴」獎項。
 
今年是東九龍總區第九年舉辦該頒獎典禮,由東九龍總區指揮官穆敬賢主禮,並邀請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教育及培訓委員會主席陳志球博士、觀塘、黃大仙和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以及東九龍總區副指揮官鄭淑珍、黃大仙、秀茂坪、觀塘和鐵路各警區指揮官擔任頒獎嘉賓。
 
「最佳保安員」金獎得主楊品芳於去年八月十四日在油塘油麗當值時留意到內一名獨居及長期病患長者沒有如常在內出現,她往該長者家中查探時發現該長者昏迷,及時拯救該長者性命。她亦曾在另一案件中協助警方拘捕毀壞內橫額的疑犯。
穆敬賢在「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禮上恭賀得獎人。
穆敬賢在「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禮上恭賀得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