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4 張相片

九龍城警區
 
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組於十一月二十日安排逾一百五十名九龍城滅罪耆兵參觀長洲警署,以增加他們對不同警區警務工作的認識。當日長洲警署人員講解長洲警署的變遷,並介紹長洲警署獨有的小型巡邏車。活動後,警民關係組人員向他們分析近期九龍城區的罪案趨勢,特別是電話騙案,以提升他們的防騙意識。 
 
元朗警區
 
元朗警區於十二月三日,聯同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和港鐵公司,安排三十多名耆樂警訊成員參觀「屯門輕鐵車廠」和「屯門交通城」,加深他們對乘搭輕鐵、巴士和使用道路的安全知識。參觀輕鐵車廠期間,港鐵職員實地在巴士上、輕鐵內和輕鐵月台上示範及講解,讓長者體驗乘搭輕鐵和巴士時應注意的安全事項。此外,參觀「屯門交通城」時,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在模擬馬路上和講座中講解如何使用過路設施,元朗警區人員亦呼籲長者向家人和朋友宣揚道路安全信息。
 
沙田警區
 
沙田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於十二月十一日安排三十名銀鷹先鋒到馬鐵沙田圍站,除聽取港鐵職員講解安全乘搭列車要注意的地方外,銀鷹先鋒更向站內乘客派發滅罪宣傳單張和紀念品,向市民宣傳滅罪信息。
 
大埔警區
 
大埔警區警民關係組、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以及大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李國英,於十二月四日聯同大埔區耆樂警訊成員在大埔墟街市外向市民派發防罪宣傳單張,提醒市民注意家居保安,小心個人財物和提防搵快錢罪行,避免財物損失。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