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4 张相片

九龙城警区
 
九龙城警区警民关系组于十一月二十日安排逾一百五十名九龙城灭罪耆兵参观长洲警署,以增加他们对不同警区警务工作的认识。当日长洲警署人员讲解长洲警署的变迁,并介绍长洲警署独有的小型巡逻车。活动后,警民关系组人员向他们分析近期九龙城区的罪案趋势,特别是电话骗案,以提升他们的防骗意识。 
 
元朗警区
 
元朗警区于十二月三日,联同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和港铁公司,安排三十多名耆乐警讯成员参观「屯门轻铁车厂」和「屯门交通城」,加深他们对乘搭轻铁、巴士和使用道路的安全知识。参观轻铁车厂期间,港铁职员实地在巴士上、轻铁内和轻铁月台上示范及讲解,让长者体验乘搭轻铁和巴士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此外,参观「屯门交通城」时,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人员在模拟马路上和讲座中讲解如何使用过路设施,元朗警区人员亦呼吁长者向家人和朋友宣扬道路安全信息。
 
沙田警区
 
沙田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于十二月十一日安排三十名银鹰先锋到马铁沙田围站,除听取港铁职员讲解安全乘搭列车要注意的地方外,银鹰先锋更向站内乘客派发灭罪宣传单张和纪念品,向市民宣传灭罪信息。
 
大埔警区
 
大埔警区警民关系组、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以及大埔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李国英,于十二月四日联同大埔区耆乐警讯成员在大埔墟街市外向市民派发防罪宣传单张,提醒市民注意家居保安,小心个人财物和提防揾快钱罪行,避免财物损失。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