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4 張相片

水警海港警區
 
水警海港警區於三月二日為一百二十名耆樂警訊會員舉辦「水警小艇隊體驗日」,由小艇隊人員講述該隊的歷史背景和日常工作,並帶領會員參觀小艇隊的設備和不同船種。會員表示活動有助加深他們對小艇隊的認識,人員亦藉機向長者宣傳防罪信息,並提醒他們注意家居保安。
 
大埔警區
 
大埔警區耆樂警訊於三月三日舉行「防騙滅罪短片創作頒獎禮」,由大埔警區副指揮官劉鳳霞擔任主禮嘉賓。眾多防騙短片由大埔區的中小學生與「長者學苑」的長者攜手創作,從中選出冠、亞、季軍和優異獎,以及「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和「最佳短片主持獎」。作品內容精彩和具創意,能重點宣揚滅罪信息。
 
旺角警區
 
旺角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和旺角耆樂警訊會員,於二月至三月期間聯同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到訪區內已搭建棚架和低設防大廈,與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成員和管理員加強溝通,並講解最新罪案趨勢和犯案手法,眾人亦向住戶派發防罪宣傳單張,提醒他們注意家居保安。
 
西區警區
 
西區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與一百名耆樂警訊會員於三月三日參觀天際100,活動期間人員向長者講解最新的詐騙罪案和預防措施,並鼓勵他們將防騙信息與朋友和家人分享。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