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4 张相片

水警海港警区
 
水警海港警区于三月二日为一百二十名耆乐警讯会员举办「水警小艇队体验日」,由小艇队人员讲述该队的历史背景和日常工作,并带领会员参观小艇队的设备和不同船种。会员表示活动有助加深他们对小艇队的认识,人员亦藉机向长者宣传防罪信息,并提醒他们注意家居保安。
 
大埔警区
 
大埔警区耆乐警讯于三月三日举行「防骗灭罪短片创作颁奖礼」,由大埔警区副指挥官刘凤霞担任主礼嘉宾。众多防骗短片由大埔区的中小学生与「长者学苑」的长者携手创作,从中选出冠、亚、季军和优异奖,以及「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短片主持奖」。作品内容精彩和具创意,能重点宣扬灭罪信息。
 
旺角警区
 
旺角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和旺角耆乐警讯会员,于二月至三月期间联同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人员,到访区内已搭建棚架和低设防大厦,与业主立案法团主席、成员和管理员加强沟通,并讲解最新罪案趋势和犯案手法,众人亦向住户派发防罪宣传单张,提醒他们注意家居保安。
 
西区警区
 
西区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与一百名耆乐警讯会员于三月三日参观天际100,活动期间人员向长者讲解最新的诈骗罪案和预防措施,并鼓励他们将防骗信息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