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新加坡國家警團訪港
 
三十四名新加坡國家警團團員於三月十六日到訪香港交流。警察公共關係科安排團員到多個警察單位考察,包括邊界警區、水警海港警區、警察學院、警犬隊、山頂警署和警察博物館。此外,多名少訊亦與新加坡國家警團團員會面交流。
 
新加坡國家警團是由當地警察部門和教育部聯合舉辦的青少年制服團隊,旨在透過不同類型的訓練和活動,協助青少年提升自信和競爭力,並鍛鍊體魄。自二〇〇九年起,新加坡國家警團和少訊每年都會舉辦互相探訪的交流團,讓兩地青年人擴闊眼界。
 
水警海港警區
 
「水警海港警區暨少年警訊凝聚社區新春聚會」於三月八日在長洲警署舉行,由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金文諾帶領主禮嘉賓進行爆破氣球儀式,象徵爆竹一聲除舊歲。當日嘉賓有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李逢樂、立法會議員何俊賢、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翁志明、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社會賢達和各社團領袖,以及來自澳門的飛鷹少年團。該區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成員亦有參與活動。人員藉機會與眾人溝通,增進警民關係。
 
沙田區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於三月一日到訪沙田區,與青少年團體包括沙田區少年警訊交流。少訊將親自裝飾的哈哈笑臉年糕贈送予曾德成,寓意新一年人人笑哈哈。此外,少訊亦表達對將來就業和康體設施的關注。曾德成鼓勵青年人將來無論從事哪一行業,也要不斷增加知識、努力奮進、實現夢想。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