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张相片

新加坡国家警团访港
 
三十四名新加坡国家警团团员于三月十六日到访香港交流。警察公共关系科安排团员到多个警察单位考察,包括边界警区、水警海港警区、警察学院、警犬队、山顶警署和警察博物馆。此外,多名少讯亦与新加坡国家警团团员会面交流。
 
新加坡国家警团是由当地警察部门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青少年制服团队,旨在透过不同类型的训练和活动,协助青少年提升自信和竞争力,并锻炼体魄。自二〇〇九年起,新加坡国家警团和少讯每年都会举办互相探访的交流团,让两地青年人扩阔眼界。
 
水警海港警区
 
「水警海港警区暨少年警讯凝聚社区新春聚会」于三月八日在长洲警署举行,由水警海港警区指挥官金文诺带领主礼嘉宾进行爆破气球仪式,象征爆竹一声除旧岁。当日嘉宾有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李逢乐、立法会议员何俊贤、离岛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翁志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社会贤达和各社团领袖,以及来自澳门的飞鹰少年团。该区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成员亦有参与活动。人员藉机会与众人沟通,增进警民关系。
 
沙田区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于三月一日到访沙田区,与青少年团体包括沙田区少年警讯交流。少讯将亲自装饰的哈哈笑脸年糕赠送予曾德成,寓意新一年人人笑哈哈。此外,少讯亦表达对将来就业和康体设施的关注。曾德成鼓励青年人将来无论从事哪一行业,也要不断增加知识、努力奋进、实现梦想。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