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二〇一五警察招募日(春季)」於五月二日在警察總部舉行,吸引超過一千三百份申請。
 
招募日獲逾百名警察和輔警義工隊人員的支持和協助,申請者於半天內已完成初步遴選(量度身高、體重和視力測試)、核對學歷、安排筆試日期(投考見習督察的申請者)、安排體能測試日期(投考輔警的申請者)和小組面試(投考警員的申請者)。同時,輔警總部亦舉辦多場講座介紹輔警工作,參與者反應熱烈。
 
當日,助理處長(人事)劉賜蕙亦有到場視察和為工作人員打氣。此外,其他紀律部隊的代表也到訪,聆聽招募組代表分享招募日的安排和如何有效縮短遴選程序時間。
 
二〇一五至一六年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一百九十名見習督察和一千三百二十名警員。招募組將繼續舉辦更多招募活動,以吸納更多有志服務社會人士加入警隊。夏季「警察招募日」已定於七月二十五日在警察總部舉行。更多招募詳情可瀏覽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