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慶祝心聆團隊成立十周年,團隊年初因應「警隊增進表現計劃」舉辦一個以團隊服務和正向人生觀為主題的標語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於四月十日舉行。比賽設「隊伍」和「個人」兩個組別,大會共收到三十二份作品,並由心聆團隊主席黃廣興、警察臨床心理學家馮浩堅和資深心聆大使法定語文主任袁淑儀擔任評審委員。得獎作品將被製成宣傳橫額和易拉架,部分亦會印製成書籤或小型紀念品向前線人員派發。
 
同日,心聆團隊舉辦「正向訓練工作坊」,超過四十名心聆大使出席。受訓的大使將會在不同警區舉辦工作坊推廣「希望」、「樂觀」和「正面情緒」理念,並與身邊同事分享。
 
如同事受到家庭、健康、工作、人際關係或相關問題困擾,歡迎致電心聆熱線:9810-0202,該隊會盡快回覆。一切資料,絕對保密。如對心聆團隊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聯絡心聆團隊主席黃廣興(2860-6570carelinks@police.gov.hk)。
 
標語設計比賽冠軍得主和作品:
 
隊伍冠軍:心聆團隊第五組—「心感你所思,聆聽你所需;團隊展關愛,立志永不改!」
 
個人冠軍: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警員張貴明—「心聆真美善,團隊齊來建;正向迎挑戰,人生精彩現。」
 rel=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