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空手道會於四月十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年度空手道邀請賽。當日約一百三十名空手道修習者參與二十多項比賽。除警察空手道會的同事和警察子弟外,還有來自不同空手道會的代表。
 
警察空手道會共獲得一金五銀佳績,其中,楊禾彥奪得十三歲至十四歲組金獎,他和其父親警署警長楊奇偉均表示,練習空手道有助提高敏捷性、持久性、平衡性等各種能力,有效鍛鍊體格。
 
該會主席警司楊志文感謝警長林建峰多年來用心教導警隊少年學員,並屢獲佳績。該會副主席總督察李祖銘表示,希望透過比賽持續推廣健康生活模式,互相交流切磋以提升空手道技術水平。
 
香港警察空手道會逢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以及星期日早上十時四十五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分別舉行成人組和少年組訓練。歡迎有興趣者參加。查詢:總督察沈靜芬(2860-7720 / waynesum@police.gov.hk)。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