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旺角警區近日與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作推行防罪新措施「訊達計劃」。旺角警區指揮官霍思達於八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開展儀式致辭時,向社區領袖介紹計劃旨在將防罪信息更廣泛傳揚至區內不同角落,加深市民對警務工作的了解,促進警民合作。


計劃首階段透過住宅和商業大廈大堂的電視屏幕和住戶能在家中直接收看的專用電視資訊頻道,播放警隊製作的防罪影片和信息,並委任耆樂警訊會員出任「訊達防罪大使」,協助宣傳防罪活動。此外,為加深社區人士對警務工作的認識,該警區將以季刊形式出版《訊達》通訊,創刊號亦於啟動儀式上派發,並將分發予區議員、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各分區委員會,以及在社區活動場合派發。


「訊達計劃」將於本年逐步推展第二和第三階段。第二階段將委任學生出任少年警訊防罪大使,在校園宣揚防罪信息;第三階段則在社區中心、長者中心和非政府組織播放防罪信息。

旺角警區與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作推行「訊達計劃」,將防罪信息更廣泛宣揚。
旺角警區與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作推行「訊達計劃」,將防罪信息更廣泛宣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