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元朗警區於二月十九日舉辦「元朗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丙申年新春團拜暨學校支會龍虎榜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包括新界北總區署理指揮官曾祥達、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以及元朗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元朗區議會和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代表。


主禮嘉賓向導師團隊和表演隊伍頒發感謝狀,以表揚各界對元朗區少訊的支持,同時又向學校支會頒發獎項,肯定他們一年來的付出。活動期間,少訊會員和喜瑪拉雅計劃的非華裔學員表演空手道和民族舞,為典禮增添色彩。


另外,灣仔警區和灣仔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於二月二十二日舉辦「凝聚社區丙申年新春團拜匯聚」活動,由港島總區指揮官郭蔭庶主禮。灣仔警區指揮官麥展豪致辭時感謝各界支持,更勉勵青年人自我增值,各展所長。灣仔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李傑華致辭時表示期望少訊繼續努力,貢獻社會。


另一方面,由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灣仔民政事務處、灣仔警區、聖雅各福群會、伯樂音樂學院和灣仔區校長聯會合辦的「齊Sing防罪歌詞創作比賽」亦於早前舉行,灣仔區少訊周卓盈以自創曲詞的歌曲「守法家園」奪得「原創組」冠軍。

元朗警區推動社群參與,攜手防罪。
元朗警區推動社群參與,攜手防罪。
灣仔警區與灣仔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加強伙伴關係。
灣仔警區與灣仔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加強伙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