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元朗警区于二月十九日举办「元朗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丙申年新春团拜暨学校支会龙虎榜颁奖典礼」,主礼嘉宾包括新界北总区署理指挥官曾祥达、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以及元朗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元朗区议会和元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代表。


主礼嘉宾向导师团队和表演队伍颁发感谢状,以表扬各界对元朗区少讯的支持,同时又向学校支会颁发奖项,肯定他们一年来的付出。活动期间,少讯会员和喜玛拉雅计划的非华裔学员表演空手道和民族舞,为典礼增添色彩。


另外,湾仔警区和湾仔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于二月二十二日举办「凝聚社区丙申年新春团拜汇聚」活动,由港岛总区指挥官郭荫庶主礼。湾仔警区指挥官麦展豪致辞时感谢各界支持,更勉励青年人自我增值,各展所长。湾仔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李杰华致辞时表示期望少讯继续努力,贡献社会。


另一方面,由湾仔区扑灭罪行委员会、湾仔民政事务处、湾仔警区、圣雅各福群会、伯乐音乐学院和湾仔区校长联会合办的「齐Sing防罪歌词创作比赛」亦于早前举行,湾仔区少讯周卓盈以自创曲词的歌曲「守法家园」夺得「原创组」冠军。

元朗警区推动社群参与,携手防罪。
元朗警区推动社群参与,携手防罪。
湾仔警区与湾仔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加强伙伴关系。
湾仔警区与湾仔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加强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