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


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觀塘警區巡邏小隊和黃大仙警區巡邏小隊人員於二月三日至六日,在觀塘翠屏道年宵市場和黃大仙摩士公園年宵市場進行歲晚防罪宣傳活動,向市民、旅客和年宵商戶派發賀年揮春和防罪宣傳單張,呼籲市民小心保管個人財物、提防扒手、電話騙案和做好家居防盜。


人員亦在現場播放由真實個案改編而成的防罪宣傳短片,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看,防罪辦人員在旁講解宣傳短片內容和預防受騙方法。


旺角警區


旺角警區指揮官霍思達和助理指揮官(刑事)羅國凱於二月二日帶領警民關係組、反黑組、軍裝巡邏小隊、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和耆樂警訊會員,聯同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許世昌和鄭素娥,到旺角花園街、通菜街一帶進行歲晚滅罪宣傳活動。出席者向居民、遊客和商戶派發印有滅罪信息的利是封、宣傳單張和紀念品,以提醒市民和商戶小心保管財物和加強店鋪保安。人員亦向商戶講解最新防罪信息,以防止和撲滅罪行。


水警海港警區


水警海港警區警民關係組於一月十三日和二十三日聯同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區議員和各漁民團體,分別在水警港口分區和水警南分區進行冬防宣傳活動。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薛力敦帶領人員到各區避風塘向漁民、躉船和海上作業人士派發滅罪宣傳單張。期間,水警南分區指揮官羅家康更向海上業界提供防罪意見,提醒他們小心保管財物和舉報罪行,同時亦呼籲漁民切勿非法藏有或燃放爆竹。水警海港警區耆樂警訊會員亦有參與活動,協助派發防罪宣傳單張。

東九龍總區人員呼籲市民小心保管個人財物和提高防罪意識。
東九龍總區人員呼籲市民小心保管個人財物和提高防罪意識。
旺角警區人員在歲晚向市民加強宣傳防罪資訊。
旺角警區人員在歲晚向市民加強宣傳防罪資訊。
水警港外警區透過活動推廣警民關係,攜手防罪。
水警港外警區透過活動推廣警民關係,攜手防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