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


东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联同观塘警区巡逻小队和黄大仙警区巡逻小队人员于二月三日至六日,在观塘翠屏道年宵市场和黄大仙摩士公园年宵市场进行岁晚防罪宣传活动,向市民、旅客和年宵商户派发贺年挥春和防罪宣传单张,呼吁市民小心保管个人财物、提防扒手、电话骗案和做好家居防盗。


人员亦在现场播放由真实个案改编而成的防罪宣传短片,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防罪办人员在旁讲解宣传短片内容和预防受骗方法。


旺角警区


旺角警区指挥官霍思达和助理指挥官(刑事)罗国凯于二月二日带领警民关系组、反黑组、军装巡逻小队、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人员和耆乐警讯会员,联同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许世昌和郑素娥,到旺角花园街、通菜街一带进行岁晚灭罪宣传活动。出席者向居民、游客和商户派发印有灭罪信息的利是封、宣传单张和纪念品,以提醒市民和商户小心保管财物和加强店铺保安。人员亦向商户讲解最新防罪信息,以防止和扑灭罪行。


水警海港警区


水警海港警区警民关系组于一月十三日和二十三日联同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区议员和各渔民团体,分别在水警港口分区和水警南分区进行冬防宣传活动。水警海港警区指挥官薛力敦带领人员到各区避风塘向渔民、趸船和海上作业人士派发灭罪宣传单张。期间,水警南分区指挥官罗家康更向海上业界提供防罪意见,提醒他们小心保管财物和举报罪行,同时亦呼吁渔民切勿非法藏有或燃放爆竹。水警海港警区耆乐警讯会员亦有参与活动,协助派发防罪宣传单张。

东九龙总区人员呼吁市民小心保管个人财物和提高防罪意识。
东九龙总区人员呼吁市民小心保管个人财物和提高防罪意识。
旺角警区人员在岁晚向市民加强宣传防罪资讯。
旺角警区人员在岁晚向市民加强宣传防罪资讯。
水警港外警区透过活动推广警民关系,携手防罪。
水警港外警区透过活动推广警民关系,携手防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