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推廣誠信文化和加強人員對警隊價值觀和目標的體現,西九龍總區交通部於首季的本部訓練日邀請了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中央健康教育組)醫護代表舉辦四場「正向仁心 器官捐贈」講座。講座鼓勵前線人員在工作遇到困難時運用「誠信管理」的導向而作出合適決定,並呼籲人員參與器官捐贈,貢獻社會。


經衞生署代表講解後,人員加深了解到器官捐贈計劃的重要性和當中的無私精神。出席人員表示除會參加計劃外,亦會鼓勵家人和朋友參與。出席講座並參與了器官捐贈計劃的警員余志堅表示,工作時善用「誠信管理」的四個導向,跟從當中「法、觀、信、理」的思考模式,可引導他快速地作出合情合理的決定。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交通意外調查及支援組總督察劉達輝表示,在是次講座後,西九龍交通部參與器官捐贈計劃的人數由四十二名增至一百零三名。他希望此計劃進一步推廣至整個警隊,令有意成為器官捐贈者的人員可為燃點生命之光出一分力。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透過講座呼籲人員參與器官捐贈,貢獻社會。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透過講座呼籲人員參與器官捐贈,貢獻社會。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