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推广诚信文化和加强人员对警队价值观和目标的体现,西九龙总区交通部于首季的本部训练日邀请了衞生署衞生防护中心(中央健康教育组)医护代表举办四场「正向仁心 器官捐赠」讲座。讲座鼓励前线人员在工作遇到困难时运用「诚信管理」的导向而作出合适决定,并呼吁人员参与器官捐赠,贡献社会。


经衞生署代表讲解后,人员加深了解到器官捐赠计划的重要性和当中的无私精神。出席人员表示除会参加计划外,亦会鼓励家人和朋友参与。出席讲座并参与了器官捐赠计划的警员馀志坚表示,工作时善用「诚信管理」的四个导向,跟从当中「法、观、信、理」的思考模式,可引导他快速地作出合情合理的决定。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交通意外调查及支援组总督察刘达辉表示,在是次讲座后,西九龙交通部参与器官捐赠计划的人数由四十二名增至一百零三名。他希望此计划进一步推广至整个警队,令有意成为器官捐赠者的人员可为燃点生命之光出一分力。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透过讲座呼吁人员参与器官捐赠,贡献社会。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透过讲座呼吁人员参与器官捐赠,贡献社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