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招募組與葵青警區於三月十七日舉行「警青承長計劃」開展儀式,主禮嘉賓包括人力資源科總警司蕭澤頤、葵青警區指揮官黃漢坤、文靜芬校長、鄧蕙珍校長和莊紹文博士。活動有逾一百二十人出席,當中包括人力資源科和葵青警區人員、中學校長、家長教師會代表、教師和六十名參與計劃的學員。


開展儀式首先由蕭澤頤致開幕辭,他希望計劃透過不同活動和警察學長的分享,協助學員建立積極人生態度,讓學長和學員都可有所得著。各主禮嘉賓亦寄語學員積極參與活動,與警察學長共同成長。其後主禮嘉賓主持啟動儀式,各項活動將陸續展開。


招募組自一月起與葵青警區合辦「警青承長計劃」,該計劃在葵青區中學推行,參加學校包括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及荔景天主教中學。計劃旨在培養學員社交和個人性格發展、鼓勵青少年投考警隊和加強學員與前線人員的互信。該計劃名稱背後甚具意義,「警青」代表警察和青少年,「承長」有「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意思。另外,該計劃的標誌由藍、紅、黃、綠四色組成,藍色代表警隊,其他三種顏色分別代表上述三間學校。標誌上更有騰躍動作的剪影,充分展現青少年的活力。

主禮嘉賓為「警青承長計劃」主持啟動儀式。
主禮嘉賓為「警青承長計劃」主持啟動儀式。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