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招募组与葵青警区于三月十七日举行「警青承长计划」开展仪式,主礼嘉宾包括人力资源科总警司萧泽颐、葵青警区指挥官黄汉坤、文静芬校长、邓蕙珍校长和庄绍文博士。活动有逾一百二十人出席,当中包括人力资源科和葵青警区人员、中学校长、家长教师会代表、教师和六十名参与计划的学员。


开展仪式首先由萧泽颐致开幕辞,他希望计划透过不同活动和警察学长的分享,协助学员建立积极人生态度,让学长和学员都可有所得着。各主礼嘉宾亦寄语学员积极参与活动,与警察学长共同成长。其后主礼嘉宾主持启动仪式,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


招募组自一月起与葵青警区合办「警青承长计划」,该计划在葵青区中学推行,参加学校包括东华三院吴祥川纪念中学、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学院第一中学及荔景天主教中学。计划旨在培养学员社交和个人性格发展、鼓励青少年投考警队和加强学员与前线人员的互信。该计划名称背后甚具意义,「警青」代表警察和青少年,「承长」有「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意思。另外,该计划的标志由蓝、红、黄、绿四色组成,蓝色代表警队,其他三种颜色分别代表上述三间学校。标志上更有腾跃动作的剪影,充分展现青少年的活力。

主礼嘉宾为「警青承长计划」主持启动仪式。
主礼嘉宾为「警青承长计划」主持启动仪式。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