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為推動種族共融和宣揚警民攜手滅罪信息,元朗警區和屯門警區於三月十九日分別舉辦兩場共融足球賽,以加強人員與非華裔青少年的溝通和聯繫。


元朗警區的「種族共融滅罪足球賽」邀請了元朗大會堂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兩隊由非華裔人士組成的隊伍,迎戰元朗警區和「喜瑪拉雅計劃」的足球隊。經過激烈比拼,最終由元朗警區足球隊奪冠,並由元朗警區署理指揮官甘榮耀頒發獎項。甘榮耀感謝各參賽隊伍,並表示元朗警區會繼續舉辦更多滅罪活動,推動種族共融。


屯門警區則舉辦共融足球友誼賽,派出青山分區足球隊與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的非華裔青少年隊對壘。在開球儀式上,青山分區指揮官戴雄健和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副校長胡健雄互相送贈紀念品。賽後,人員藉機會與青少年分享防止科網罪行的信息,並期望他們協助推廣滅罪信息。活動有效促進非華裔青少年與人員的交流。屯門警區將繼續推行各種活動,以培養非華裔青少年對社會的歸屬感和對警隊的認識。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