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为推动种族共融和宣扬警民携手灭罪信息,元朗警区和屯门警区于三月十九日分别举办两场共融足球赛,以加强人员与非华裔青少年的沟通和联系。


元朗警区的「种族共融灭罪足球赛」邀请了元朗大会堂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两队由非华裔人士组成的队伍,迎战元朗警区和「喜玛拉雅计划」的足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元朗警区足球队夺冠,并由元朗警区署理指挥官甘荣耀颁发奖项。甘荣耀感谢各参赛队伍,并表示元朗警区会继续举办更多灭罪活动,推动种族共融。


屯门警区则举办共融足球友谊赛,派出青山分区足球队与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的非华裔青少年队对垒。在开球仪式上,青山分区指挥官戴雄健和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副校长胡健雄互相送赠纪念品。赛后,人员藉机会与青少年分享防止科网罪行的信息,并期望他们协助推广灭罪信息。活动有效促进非华裔青少年与人员的交流。屯门警区将继续推行各种活动,以培养非华裔青少年对社会的归属感和对警队的认识。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