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二〇一五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頒獎典禮於三月十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行。今年共向保安公司頒發六十三個獎項,包括三十三個金獎、二十個銀獎、五個銅獎、兩個優異獎,以及三個特別獎。


行動處處長劉業成在典禮上表示,去年香港整體治安情況保持平穩,作為防止罪案第一道防線的保安從業員實在功不可沒。他表示,自去年年底起,乙類保安人員許可證的年齡上限由六十五歲提高至七十歲,這措施能為體健的年長保安員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和紓緩業界的招聘困難。


為進一步鼓勵和推動更多保安公司積極發展持續培訓計劃,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和工作效率,警隊本年繼續與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合辦第六屆「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計劃分為三個組別:「第一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一般保安服務)、「第二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武裝押運保安服務)和「第三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保安系統設計、安裝、維修及保養服務)。


評判團由警隊、職業訓練局和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的代表組成。成員評核參與公司在培訓方面所作的投資,評核範圍包括在過去一年曾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涵蓋範圍,以及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程度。

警隊舉辦頒獎典禮表揚保安業界積極推動員工培訓。
警隊舉辦頒獎典禮表揚保安業界積極推動員工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