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元朗分區指揮官韋華高聯同元朗分區軍裝巡邏第二小隊警員鄺浩然和陳金寶,於四月七日探訪「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並親自向該協會代表致送感謝信,以感謝協會為人員提供支援。


元朗分區軍裝巡邏第二小隊人員於三月處理一宗案件時,獨居事主須送院治療並留院一段時間。然而事主親友拒絕接收其飼養的兩隻小狗,但人員沒有放棄,最終聯絡到「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並得到他們的協助,暫時收留該兩頭小狗,讓小狗得到合適的照料。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事後把事件上載至該會的社交媒體網頁,讚揚人員鍥而不捨的專業精神和感謝其對小動物的關懷愛護。事件獲不少市民對人員工作的正面評價,不但讓市民進一步了解警隊工作,亦能展現警隊正面形象。有份處理該案件的人員表示,當時一心只想幫助有需要的人,對於事件能獲得市民的正面評價,感到十分鼓舞。

韋華高(右二)向「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代表致送感謝信。
韋華高(右二)向「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代表致送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