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元朗分区指挥官韦华高联同元朗分区军装巡逻第二小队警员邝浩然和陈金宝,于四月七日探访「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并亲自向该协会代表致送感谢信,以感谢协会为人员提供支援。


元朗分区军装巡逻第二小队人员于三月处理一宗案件时,独居事主须送院治疗并留院一段时间。然而事主亲友拒绝接收其饲养的两只小狗,但人员没有放弃,最终联络到「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并得到他们的协助,暂时收留该两头小狗,让小狗得到合适的照料。


「保护遗弃动物协会」事后把事件上载至该会的社交媒体网页,赞扬人员锲而不舍的专业精神和感谢其对小动物的关怀爱护。事件获不少市民对人员工作的正面评价,不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警队工作,亦能展现警队正面形象。有份处理该案件的人员表示,当时一心只想帮助有需要的人,对于事件能获得市民的正面评价,感到十分鼓舞。

韦华高(右二)向「保护遗弃动物协会」代表致送感谢信。
韦华高(右二)向「保护遗弃动物协会」代表致送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