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旺角警區於二月二十六日舉辦「旺角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有約三百五十名嘉賓出席,包括西九龍總區指揮官余達松、署理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吳蕙琮、油尖旺區議員、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地區領袖、社區合作伙伴和政府部門代表。


本屆共有二十八名名譽會長,旺角警區指揮官霍思達在典禮頒發委任狀予四名新任名譽會長,並頒發「少年警訊名譽會長傑出成就獎」予另外四名名譽會長。


同場亦頒發「少年警訊傑出會員」獎項予十三名少訊會員,和頒發「最佳少訊學校支會」獎予六間中小學。


同日,屯門警區亦舉行「2016-2018年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暨學校支會頒獎典禮」。屯門警區指揮官麥力高、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少偉、各中學和小學校長會主席為活動擔任主禮嘉賓。


典禮中,麥力高向二十九名新一屆少訊名譽會長和一名顧問頒發委任狀,馮雅慧則向五十九名屯門區耆樂警訊新成員頒發委任狀。楊少偉致辭時表示,屯門區少訊近年發展迅速,會員人數已超過一萬一千人,屯門區全部共七十三間中小學校都已成為學校支會。他希望今年該區少訊可在多個公開活動和比賽中再奪佳績。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