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旺角警区于二月二十六日举办「旺角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有约三百五十名嘉宾出席,包括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馀达松、署理油尖旺区民政事务专员吴蕙琮、油尖旺区议员、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地区领袖、社区合作伙伴和政府部门代表。


本届共有二十八名名誉会长,旺角警区指挥官霍思达在典礼颁发委任状予四名新任名誉会长,并颁发「少年警讯名誉会长杰出成就奖」予另外四名名誉会长。


同场亦颁发「少年警讯杰出会员」奖项予十三名少讯会员,和颁发「最佳少讯学校支会」奖予六间中小学。


同日,屯门警区亦举行「2016-2018年屯门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暨学校支会颁奖典礼」。屯门警区指挥官麦力高、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屯门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杨少伟、各中学和小学校长会主席为活动担任主礼嘉宾。


典礼中,麦力高向二十九名新一届少讯名誉会长和一名顾问颁发委任状,冯雅慧则向五十九名屯门区耆乐警讯新成员颁发委任状。杨少伟致辞时表示,屯门区少讯近年发展迅速,会员人数已超过一万一千人,屯门区全部共七十三间中小学校都已成为学校支会。他希望今年该区少讯可在多个公开活动和比赛中再夺佳绩。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