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35知己歡聚夜」


日期:八月五日和八月六日


地點:煌府婚宴專門店(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五樓)


時間:晚上七時開始,八時憑餐券入席


內容:精彩表演、豐富抽獎、麻將耍樂,先到先得


費用:社員每位二百元,家屬每位二百五十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截止日期:六月三日


抽籤日期:六月十四日(如超額認購,則以電腦抽籤決定)


公布日期:七月上旬


有關活動詳情,請到該社網頁(www.hkpcu.org)「最新消息」瀏覽或留意該社宣傳海報。認購餐券的方法、條款和細則,請參閱該社特定的申請表。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任何「35知己歡聚夜」的參加/認購餐券的方法和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為響應環保,該社正推行「綠色無憂」計劃,分階段至全面停止向社員發送印刷版《無憂》,並將其電子化。該社誠邀社員盡快登入其網站提供或更新個人電郵地址,以便接收最新活動消息和刊物。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