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35知己欢聚夜」


日期:八月五日和八月六日


地点:煌府婚宴专门店(荃湾青山公路264-298号南丰中心五楼)


时间:晚上七时开始,八时凭餐券入席


内容:精彩表演、丰富抽奖、麻将耍乐,先到先得


费用:社员每位二百元,家属每位二百五十元(大小同价,一人一票)


截止日期:六月三日


抽签日期:六月十四日(如超额认购,则以电脑抽签决定)


公布日期:七月上旬


有关活动详情,请到该社网页(www.hkpcu.org)「最新消息」浏览或留意该社宣传海报。认购餐券的方法、条款和细则,请参阅该社特定的申请表。该社保留绝对权利随时取消、增加或更改任何「35知己欢聚夜」的参加/认购餐券的方法和细则,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异议,该社董事会保留一切最终决策权。


为响应环保,该社正推行「绿色无忧」计划,分阶段至全面停止向社员发送印刷版《无忧》,并将其电子化。该社诚邀社员尽快登入其网站提供或更新个人电邮地址,以便接收最新活动消息和刊物。如有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联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