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公眾網頁於四月二十一日舉行的「2015最佳 .hk網站獎」頒獎典禮上獲頒「政府部門組別」銅獎,是警隊公眾網頁繼二〇一三年在相同組別獲頒發「優異獎」後第二次奪得獎項。


「2015最佳 .hk網站獎」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舉辦,旨在提供互動平台予香港企業、機構及組織分享如何建立優秀的 .hk 網站。「政府部門組別」由二〇一二年開始舉辦,今年共有八十五個政府部門網站納入「政府部門」網站組別。大會根據四大元素,包括網站整體設計和操作、互動投入性、善用社交媒體和無障礙網頁,為網站進行評審。


警隊公眾網頁於一九九六年推出,並不斷更新,務求提供更佳的瀏覽體驗。網頁提供最新資訊,加深公眾對警隊工作的了解,並給予提供消息的渠道,爭取市民對撲滅罪行工作的支持。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區展秋(左)代表警隊接受獎項。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區展秋(左)代表警隊接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