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十名人员于五月六日参与警察学院与  St. Baldrick's基金合办的慈善剃头活动,以行动支持因化疗脱发的患病儿童,至今已为「儿童癌病基金」筹得超过二十七万元善款。


当日,警察学院基础训练学校邀请一群康复中的癌病儿童和家属、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和海洋公园职员到警察学院香港仔校舍见证。警犬队和运输组亦分别在活动前为来宾作示范表演,并提供警队车辆供出席人士拍照留念。


十名参与剃头的人员包括警察学院基础训练学校高级警司简廸文、警司邵丰祺和白义理、总督察罗辉贤、邓国雄,以及见习督察郑雅青、陈乐明、陈家骏、林君诺和李民佑。警察学院的理发师卢先生和黄小姐亦义助这次活动。


在支票颁赠仪式中,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把支票交予「儿童癌病基金」副会长馀汉才。刘赐蕙表示:「警察学院连续两年支持这个极富意义的活动,感谢参与活动的剃头人员、社区伙伴和警察学院教职员的积极参与。」


热心人士现仍可循以下途径捐款:


网上捐款:
https://www.stbaldricks.org/events/mypage/12052/2016/participants#content


支票:抬头人请写「儿童癌病基金」,交予警察学院基础训练学校总督察麦嘉宝。

刘赐蕙(前排右二)把善款支票交给「儿童癌病基金」代表。至本刊截稿前,善款数字已增至二十七万元。
刘赐蕙(前排右二)把善款支票交给「儿童癌病基金」代表。至本刊截稿前,善款数字已增至二十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