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招募组于五月二十一日在警察学院举行「警察招募讲座」,超过三百名青少年制服团体成员参加,包括医疗辅助队少年团、香港航空青年团、香港交通安全队、香港海事青年团、香港圣约翰救伤队少青团、少年警讯、香港童军总会、民众安全服务队少年团、香港女童军总会等,以及一些非华裔青少年。


当日活动先由人力资源科总警司萧泽颐致辞,招募组人员随后讲解人员的工作性质和遴选程序,并安排现役学警分享受训时的点滴。其他活动内容包括入职体能测试项目简介、体验学警午餐、参观学院训练设施,如体能训练场地、战术训练大楼、学警宿舍和观赏步操示范,让参加者可亲身感受人员训练生活。


此外,招募组亦为参加者安排角色扮演活动,让他们模拟以警察身分感受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压力。参加者表示透过角色扮演活动对警务工作有更深刻体会。

招募组举行「警察招募讲座」,协助青少年了解警队遴选程序。
招募组举行「警察招募讲座」,协助青少年了解警队遴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