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今年将继续联同浸信会爱群社会服务处和圣雅各福群会,推行二〇一六年度「湾仔区青少年自强计划」,以加强青少年的抗逆力和解难能力,协助他们建立正向人生观。该计划已迈向第十六年,自二〇〇一年起推出至今,共吸引超过五百三十名青少年参与,有效协助他们提升自尊心、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圣雅各福群会中心经理张美虹表示,该计划成效昭着,她亲身见证不少参与的青少年在自信心、责任感、人际关系、沟通和团队精神方面有所成长。已参加此计划十三年的警察义工杨德勤警长形容,计划中的警察义工角色极具意义,以「生命影响生命」,得着甚多。不少警察义工与参与者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并带领他们成为义工,薪火相传,继续协助新一代。


该计划正招募各区警察义工参与今年度活动,六月十九日截止。查询可联络湾仔警区警民关系组李素珍警长(电话:3660-7540)。

去届参加者和义工分享活动感受。
去届参加者和义工分享活动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