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黄大仙警区于五月二十二日举行「『百毒不侵,我系我!』嘉年华暨颁奖典礼」,区内三十多间中学的师生、学校管理层、家长教师会和志愿团体一同参与活动,携手宣扬禁毒抗罪信息。


参与计划的学员早前透过一系列工作坊,包括:「摊位游戏设计训练」、「综合活动筹办课程」和「自制天然日用品兴趣班」,以轻松有趣和互动方式认识不同毒品和其对身体的造成祸害。他们当日更运用创造力和所学到的知识,为嘉年华设计和制作以禁毒和抗毒为主题的摊位游戏,以宣传毒品祸害。


黄大仙警区指挥官鲍湛诚于当日颁发「最佳摊位游戏设计」冠军奖项予五旬节永光书院。鲍湛诚致辞时鼓励同学继续发挥创意,宣扬抗毒信息。


「百毒不侵,我系我!」青年抗毒计划于去年九月至本年五月进行,以互动和趣味的方式向青少年灌输禁毒信息,发展其个人潜能。该计划将于今年九月再度推行。

鲍湛诚参与以抗毒为主题的摊位游戏。
鲍湛诚参与以抗毒为主题的摊位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