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機場管理局於六月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2016年度優質顧客服務頒獎典禮」,機場警區獲頒發「合作團隊卓越獎」嘉許狀和「企業團隊卓越獎」嘉許狀。


機場警區「先知先覺保安計劃」繼去年奪得 「合作團隊卓越獎」後,今年再度獲機管局頒發「合作團隊卓越獎」嘉許狀,以嘉許機場警區和其他機構齊心協力、合作無間。該計劃為提升機場保安、防止罪案發生而設,並向機場社區推廣「機場保安,你我有責」的概念。全賴各持分者鼎力支持,包括機管局和機場零售商店,該計劃成功建立保安通訊網絡、特遣隊熱線、組織一系列保安工作坊和推出鼓勵社群參與的措施。計劃實行後,機場社群善用特遣隊熱線,促成多宗拘捕,加強香港國際機場的保安。


機場警區行動部和情報支援組亦憑「反乘搭非法交通工具行動」、「反行李盜竊行動」和「反機艙盜竊行動」,共獲頒發二十七個「企業團隊卓越獎」嘉許狀,以表揚人員在執行日常警務工作時充分表現對市民、旅客和機場員工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

機場警區獲頒發「合作團隊卓越獎」嘉許狀和「企業團隊卓越獎」嘉許狀。
機場警區獲頒發「合作團隊卓越獎」嘉許狀和「企業團隊卓越獎」嘉許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