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


新界北總區於五月十九日在元朗劇院舉行「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2015」,以表揚工作出色的保安員。活動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主禮,並邀請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香港保安業協會副主席李沛霖、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和委員、保安業界機構代表、得獎保安員等共七百多人出席。


今年反應熱烈,共有五千二百多人獲提名,人數是歷屆之冠。最後評審委員會選出包括金、銀、銅、「十大最佳保安員」和傑出表現獎,共有九百七十三人得獎。


業界對活動反應正面,並表示活動除可有效提高保安員的服務質素和提升專業形象,亦能加強業界與警隊的合作伙伴關係,攜手防罪。


西九龍總區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五月二十六日聯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和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2015」,以嘉許保安業界從業員在過去一年曾協助警隊撲滅罪行的優秀表現。典禮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余達松、湛家雄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李春犂擔任主禮嘉賓。


頒獎典禮中,獲頒全年最佳保安員金獎和銅獎的兩名得主均來自酒店業界,二人憑其專業知識向人員提供罪案消息,並協助警隊偵破罪案。


西九龍總區將繼續透過「最佳保安服務選舉計劃」和其他渠道,提升保安和物業管理服務質素,以及推動社群和不同界別參與。

新界北總區舉行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
新界北總區舉行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