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西九龙总区今年展开一连串长者行人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并以「眼、耳、口、手」四个感官为主题,向长者行人宣传道路安全信息。活动于六月八日在何文田长者安居协会举行「眼耳口手.智平安」开展礼,由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馀达松主礼,一众地区领袖和持分者均有出席活动。


是次安全推广运动以四个感官为主题:「眼」-拍摄《警讯》节目和举办道路安全粤剧折子戏,推广道路安全;「耳」-邀请艺人谢雪心录制道路安全宣传信息,透过平安钟向超过八万名长者发放,并举办「安全过路标题创作比赛」;「口」-为长者和职业司机团体举办讲座,宣传道路安全信息和讲解交通意外趋势;「手」-到区内屋邨进行家居探访,特别是独居长者。探访过程中人员会推广道路安全信息,并派发一份该总区独有的道路安全宣传单张「给父母的情书」。整个推广运动会在西九龙总区内持续进行,让更多市民明白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西九龙总区举行开展礼,为一连串长者行人安全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西九龙总区举行开展礼,为一连串长者行人安全宣传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