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加强与区内非华裔社群沟通和联系,油尖警区于七月二十一日邀请民政事务总署、入境事务处和海关的代表,与区内十五名非华裔社群领袖和五个非政府机构的代表举行交流会。


会议由油尖警区指挥官郭柏聪主持,并由油尖警区刑事总督察莫俊杰、入境事务处总入境事务主任伍卓尧和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组督察林兆烽,分别讲解区内的罪案数字、入境资料和版权事宜。其后油尖警区助理指挥官(行政)简慕恒、尖沙咀分区指挥官谭碧玲和油麻地分区指挥官马伟卿,亦分别简介该警区推动非华裔社群参与的警政策略。


另外,为提高非华裔人士防罪意识,油尖警区联同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七月十三日在区内非华裔人士聚集地点举行防罪宣传活动。当日,简慕恒、谭碧玲和马伟卿联同多名非华裔社群领袖、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非政府机构代表和社会人士,分别到尖沙咀和油麻地非华裔商铺集中地点派发防罪宣传单张,以推动种族共融,携手灭罪。

油尖警區與區內非華裔社群領袖加強交流。
油尖警區與區內非華裔社群領袖加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