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副處長(行動)黃志雄於九月二十四日在「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三屆周年典禮暨學童行人安全2016推展禮-道路安全童樂日」上表示,道路安全議會透過制定道路安全的新計劃和進行教育及宣傳活動,致力提高香港道路安全,減少交通意外。


身兼道路安全議會主席的黃志雄指出,議會把學童行人安全作為重點推廣的五大主題之一。議會在本年度舉辦了各類型的活動,以宣傳學童行人安全、長者行人安全、單車安全、反酒後及藥後駕駛和專注駕駛,以加強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識。他亦感謝議會各成員和合作伙伴,對道路安全的貢獻和支持,並呼籲市民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這個願景。


當日出席的其他主禮嘉賓還有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兼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杜錦標、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以及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何重恩。

黃志雄(左二)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活動開展儀式。
黃志雄(左二)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活動開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