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副处长(行动)黄志雄于九月二十四日在「道路安全议会第四十三届周年典礼暨学童行人安全2016推展礼-道路安全童乐日」上表示,道路安全议会透过制定道路安全的新计划和进行教育及宣传活动,致力提高香港道路安全,减少交通意外。


身兼道路安全议会主席的黄志雄指出,议会把学童行人安全作为重点推广的五大主题之一。议会在本年度举办了各类型的活动,以宣传学童行人安全、长者行人安全、单车安全、反酒后及药后驾驶和专注驾驶,以加强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识。他亦感谢议会各成员和合作伙伴,对道路安全的贡献和支持,并呼吁市民继续同心协力,一同实现「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爱」这个愿景。


当日出席的其他主礼嘉宾还有道路安全研究委员会主席兼运输署副署长(策划及技术服务)杜锦标、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郑锦钟博士,以及香港电台第二台节目总监何重恩。

黄志雄(左二)与其他主礼嘉宾主持活动开展仪式。
黄志雄(左二)与其他主礼嘉宾主持活动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