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油尖警区「宝石计划」与元朗警区「喜玛拉雅计划」携手合作,以进一步协助更多非华裔青少年提升中文程度和加入政府部门的竞争力。


在油尖警区副指挥官甘荣耀和两警区警民关系主任的安排下,透过「宝石计划」或「喜玛拉雅计划」成功加入警队的八名非华裔警员于十一月十二日 ,与两计划的学员分享经验。会上,参与者感谢两警区对非华裔社群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优化两个计划和加强宣传方面提供意见。学员其后更获安排参观新油麻地警署,加强对警务工作的认识。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宝石计划」的资讯,可致电3661-9234或电邮至sslo-1-ytdist@police.gov.hk与油尖警区警民关系组联络。有关「喜玛拉雅计划」的资讯,可致电3661-4682或电邮至sslo-1-yldist@police.gov.hk查询。

油尖警区「宝石计划」与元朗警区「喜玛拉雅计划」合办分享会,加强交流。
油尖警区「宝石计划」与元朗警区「喜玛拉雅计划」合办分享会,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