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九龙城警区于十二月三日在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专上学院举行「龙城薪火计划」开展礼,共有一百二十六名来自何文田官立中学、圣母院书院和圣公会圣三一堂中学的学生参加。


计划由九龙城警区、香港城市大学犯罪学课程团队和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专上学院合办,并由九龙城工商业联会赞助部分活动费用,至今已踏入第八届。计划透过由高年级中学学长带领初中学员参与不同历奇训练、少年警讯活动和校本活动,引导他们正向发展。而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专上学院的学生则担任导师,协助学长处理学员功课以外的困难。


当日上午,学长先参与训练环节,主题为「违规青少年现象及对策」、「青少年个人认识与成长」和「人际冲突管理」,以提升他们的领导才能和人际沟通技巧。开展礼于中午举行,由九龙城警区指挥官张静用亲身经历向学生训勉。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专上学院院长梁德荣博士亦亲临开展礼以示支持。

九龙城警区举行「龙城薪火计划」开展礼。
九龙城警区举行「龙城薪火计划」开展礼。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