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自二〇一五年開始推行「衞眼守望計劃」,計劃第二階段於一月十六日結束,至今已贊助區內八十二幢大廈安裝閉路電視系統,有助防止和偵破罪案。


深水埗警區署理指揮官麥劉慧敏於十二月六日主持「衞眼守望計劃」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與會者包括深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漢雄、計劃贊助人、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和香港機電業工會聯合會的代表。麥劉慧敏在會上感謝各委員的貢獻,以及為完善計劃提出的意見。指導委員會將進行階段性檢討,讓計劃得以繼續推展。


另一方面,九龍城警區指揮官李雅麗於一月五日聯同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蕭楚基、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和該區區議員到紅磡榮光街和啟明街一帶視察大廈安裝閉路電視後的情況,並與大廈居民交流。區內居民反應正面,並認為措施有助保障居民出入安全。


「守望龍城」計劃由九龍城社區人士贊助支持,為區內保安欠佳的舊式住宅大廈免費安裝閉路電視。計劃自去年八月開始推行,並在紅磡分區內的九幢大廈試行。

深水埗警區人員與各持分者進行「衞眼守望計劃」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深水埗警區人員與各持分者進行「衞眼守望計劃」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