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深水埗警区自二〇一五年开始推行「卫眼守望计划」,计划第二阶段于一月十六日结束,至今已赞助区内八十二幢大厦安装闭路电视系统,有助防止和侦破罪案。


深水埗警区署理指挥官麦刘慧敏于十二月六日主持「卫眼守望计划」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与会者包括深水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李汉雄、计划赞助人、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和香港机电业工会联合会的代表。麦刘慧敏在会上感谢各委员的贡献,以及为完善计划提出的意见。指导委员会将进行阶段性检讨,让计划得以继续推展。


另一方面,九龙城警区指挥官李雅丽于一月五日联同九龙城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萧楚基、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和该区区议员到红磡荣光街和启明街一带视察大厦安装闭路电视后的情况,并与大厦居民交流。区内居民反应正面,并认为措施有助保障居民出入安全。


「守望龙城」计划由九龙城社区人士赞助支持,为区内保安欠佳的旧式住宅大厦免费安装闭路电视。计划自去年八月开始推行,并在红磡分区内的九幢大厦试行。

深水埗警区人员与各持分者进行「卫眼守望计划」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深水埗警区人员与各持分者进行「卫眼守望计划」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