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與香港棒球總會首次合辦棒球練習計劃「正向棒球小先鋒」,共四十名來自區內多間小學的學生在去年十月起接受一連三個月的訓練。計劃透過專業棒球訓練,推動區內兒童和青少年培養健康生活模式,建立正向人生和培養團隊精神。計劃亦安排學生與家長於十二月十七日觀賞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2016,一同了解棒球運動的樂趣。


另外,黃大仙警區於一月七日為計劃舉辦結業比賽,黃大仙警區副指揮官張凱茵、警民關係主任許震豪,以及參與學校的校長和家長均有出席活動。張凱茵在致辭時向香港棒球總會和各持分者致謝,並希望學生能透過運動鍛鍊出強健體魄,抗逆能力和正向人生觀。當日比賽非常激烈,參與者均投入比賽,最終由保良局錦泰小學奪得冠軍。家長亦表示會繼續讓子女接受棒球訓練和加入棒球隊參加比賽。

黃大仙警區舉辦棒球練習計劃,推動青少年培養健康生活模式。
黃大仙警區舉辦棒球練習計劃,推動青少年培養健康生活模式。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