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耆乐警讯于二月二十八日联同商业罪案调查科、防止罪案科及投资者教育中心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为四百名耆乐警讯会员举行「耆乐会客室之理财有『李』」 防骗及理财讲座。除有行动处处长邓炳强到场支持外,投资者教育中心总经理李博卫、中央谘询委员会委员黄帆风、陈孝慈、孙日孝及伍启阳亦有出席活动。


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余达松致开幕辞时表示,希望耆乐警讯会员与警队建立更紧密灭罪伙伴关系,协助传递理财防骗知识,以减少长者受骗的机会。


当日,荣休处长李明逵担任主讲嘉宾,以分享他的退休理财策略和健康生活习惯,并协助耆乐警讯宣扬精明理财、提防投资被骗等信息。投资者教育中心专家即场与耆乐警讯会员讲解审慎理财的相关知识;商业罪案调查科和防止罪案科人员亦讲解不同种类的骗案及预防方法。参与者表现踊跃,积极投入和提问。

李明逵协助耆乐警讯宣扬精明理财、提防投资被骗等信息。
李明逵协助耆乐警讯宣扬精明理财、提防投资被骗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