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油尖警区「宝石计划」两名非华裔学员,印度裔学警Navninder Singh和巴基斯坦/印尼裔学警阿巴斯,于二月十八日在警察学院参与结业会操后正式加入警队。「宝石计划」现时已协助八名非华裔学员加入警队。


当日油尖警区亦邀请了巴基斯坦总领事Abdul Qadir Memon、印度领事Mrinalini Srivastava 、多名非华裔领袖、油尖区社区人士、以及油尖警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出席结业会操。他们感谢警队一直致力筹办多项计划,为有意投身警队的非华裔人士提供不同训练,助他们贡献社会。


Navninder Singh和阿巴斯均在香港出生,接受本地教育,能操英语、中文、印度语和乌都语。两名学员透过参与「宝石计划」提升中文语文能力和沟通技巧,并成功加入警队。他们分别派驻尖沙咀分区和深水埗分区,并盼望成为警队、市民与少数族裔沟通的桥梁,并会利用公余时间继续协助更多「宝石计划」学员投身警队或其他政府部门。

阿巴斯(右二)参与结业会操后接受一巴基斯坦传媒访问。
阿巴斯(右二)参与结业会操后接受一巴基斯坦传媒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