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寶石計劃」兩名非華裔學員,印度裔學警Navninder Singh和巴基斯坦/印尼裔學警阿巴斯,於二月十八日在警察學院參與結業會操後正式加入警隊。「寶石計劃」現時已協助八名非華裔學員加入警隊。


當日油尖警區亦邀請了巴基斯坦總領事Abdul Qadir Memon、印度領事Mrinalini Srivastava 、多名非華裔領袖、油尖區社區人士、以及油尖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出席結業會操。他們感謝警隊一直致力籌辦多項計劃,為有意投身警隊的非華裔人士提供不同訓練,助他們貢獻社會。


Navninder Singh和阿巴斯均在香港出生,接受本地教育,能操英語、中文、印度語和烏都語。兩名學員透過參與「寶石計劃」提升中文語文能力和溝通技巧,並成功加入警隊。他們分別派駐尖沙咀分區和深水埗分區,並盼望成為警隊、市民與少數族裔溝通的橋樑,並會利用公餘時間繼續協助更多「寶石計劃」學員投身警隊或其他政府部門。

阿巴斯(右二)參與結業會操後接受一巴基斯坦傳媒訪問。
阿巴斯(右二)參與結業會操後接受一巴基斯坦傳媒訪問。